Monday, December 15

雨夜

4:10AM still raining
forgot since when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伴着雨声,让我身体很舒服

身心疲惫
便可以更真实地面对自己

脆弱
连车外的雨似乎都要趁这个时刻袭击我

"说好的幸福呢“
第一次听看到的nano里的名字是“失落非主流“
也在车里
也很脆弱


于是 点了一支烟。。。
实在不会抽
燃了一半,才真的吸入一口
咳个不停
还落了一身的烟灰

脆弱,带着傻气

宁愿傻傻的
也不想在谎言中学会聪明

并不是故作坚强
只是脆弱到必须逃避脆弱
让我这个活着却没有皮的人
感到一点点安全

其实笑也是发泄
所以我爱大声笑

也爱哭,但怕看到的人在意,
担心,同情

在车里,静静的一个人
然后等一切在眼泪落下后
喝着热咖啡温暖自己

啊。。。好冷
暂时丢掉坚强
暂时卸下伪装
更冷了

我只剩下诚实的肉体
却血淋淋

1 comment:

Ellen Lin said...

dumbo, dont try to start smoking like that again